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提升
公司市场开发部主要领导拜会扬州三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沈晓梅
来源:市场部   作者:任闯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3月19日,中国二冶市场开发部东部大区总经理杨志勇一行受邀拜会扬州三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就三湾河西版块项目进行考察洽谈。

  会见中,扬州三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沈晓梅对杨志勇携相关人员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三湾片区重要地理位置及发展历程,对三湾河西版块项目规划定位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中国二冶能够到三湾投资建设,实现地方与企业的互利共赢。

  杨志勇对沈晓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二冶依托中国五矿金融业务全牌照的产业金融控股平台强大的投融资能力和资源配置能力,整合相关资源,携手规划院、设计院、投资方、运营方,实现从规划到运营的全过程管理。在今后的合作中,中国二冶愿充分发挥大型央企在资质、信誉、融资、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优势,积极参与三湾片区的项目建设中,为当地发展作出贡献。  

  扬州市外事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周智平,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童剑,扬州三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沈晓梅及相关人员。公司市场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