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公司动态
城建分公司包头三隆项目车间彩钢板安装完成
来源:城建分公司   作者:赵炳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3月18日,城建分公司承建的包头市三隆新材料项目1#、2#、3#车间厂房彩钢板顺利安装完成。  
  自项目1#、2#、3#车间主厂房彩钢板安装以来,项目部增加班组人数,三个车间同时进行安装。在抢工期的同时,项目部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由于彩板安装属于高空危险作业,项目部在施工前对班组进行安全交底,每天召开安全早班会,将高空作业安全操作规程落实到班组工人,并配备专职安全员全程监护高空作业,施工期间项目部管理人员轮流监督。在项目部统一部署规划下,全体施工人员充分发扬精准高效的作风,“5+2”,“白+黑”,争分夺秒,只为确保工程节点达成。
  这一节点的顺利完成,为项目的整体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项目按时竣工投产创造了有利条件。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精准高效的作风,周密筹划后续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履约,为公司的稳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