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集团要闻
徐永锋会见中国恩菲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诚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秦翔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中国二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锋会见中国恩菲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诚一行,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公司总会计师范大鹏陪同会见。


  徐永锋欢迎刘诚一行的到访,并对公司近年来的改革成果进行了概述。他指出,在中国五矿党组和中冶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中国二冶不断优化战略布局,深化国企改革,在传统领域及新兴产业领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矿山开发和新能源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总部区位优势明显。中国恩菲在有色矿冶领域技术、研发优势突出作为兄弟单位,希望双方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共担央企责任,积极服务国家和地区能源发展战略,为中国五矿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属矿产企业集团积聚力量。

  刘诚感谢徐永锋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恩菲的生产经营、科研项目、工程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中国恩菲立足有色矿冶,始终坚持“矿业报国、矿业强国”初心使命,在新材料、新能源、绿色环保、智能化等领域技术研发成果丰硕,打造了业内众多标杆工程。中国二冶与中国恩菲同根同源,血脉相连,具有天然的合作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务实合作,携手拓展科技创新、资源开发,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国家资源的保障和利用作出新贡献。

  中国恩菲副总经理安晶,冶金化工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占广,市场开发部科室主任谷龙飞;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强,总部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陈楠、张海成,冶金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宁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