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集团要闻
周学民出席仙游生物科技健康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
来源:中冶福建   作者:黄清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3月20日,仙游生物科技健康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莆田市仙游县举行。仙游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建庚,副县长林金涛,常州伟博海泰集团董事长李和伟,福建东南伟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继东,中国二冶副总经理周学民出席。


  林金涛在致辞中表示,生命健康产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新方向,仙游生物科技健康产业园项目是仙游县重大投资项目,县委县政府将以服务项目建设为己任,一如既往地给予最有力的支持,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经营环境,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熊继东表示,仙游生物科技健康产业园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通过聚集全球优秀的生物科技企业和生命健康生产企业,致力于打造高效、智能、环保的现代化园区,加快推动生物技术赋能健康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做优生物经济。

  周学民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将履行央企使命和责任,并充分发挥企业在资源配置、团队管理以及施工技术上的优势,全力推动工程有序建设和高质量完成。同时,将继续发挥企业在工业和房屋建筑、市政公用设施、道路桥梁、矿山修复和新能源设施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创新的商业模式,积极与仙游县政府、福建东南伟博开展更多合作,不断为仙游县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该产业园以伟博海泰集团的生物技术产业为依托,与国药集团旗下企业进行融合和优势互补,计划总投资51亿元,占地约21.9公顷,分三期建设。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1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超过1500个。

  莆田市招商服务中心、福建仙游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福建东南伟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国药润通(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入园企业职工代表;中冶福建董事、副总经理郑高斌,泉州分公司经理陈燕辉及职工代表参加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