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提升
路桥分公司主要领导拜访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家林
来源:路桥分公司   作者:路凯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3月25日,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恒一行前往安徽省芜湖市,与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家林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赵恒对韩家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国二冶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区域布局等情况。他表示,芜湖市作为安徽省重要的城市,被定位为安徽省域副中心,未来将成为安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中国二冶愿充分发挥大型央企在资质、信誉、融资、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优势,围绕芜湖市城市发展战略,打造全国交通枢纽、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同时也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政企多元化合作模式,为芜湖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韩家林对赵恒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二冶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随后,简要介绍了芜湖市地区情况及建筑业发展规划,并表示芜湖市仍处于各方面转型升级时期,作为安徽第二经济强市,承担着引领皖江城市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使命。希望能与中国二冶集团深入开展政企战略合作,期待双方合作实现新跨越,推动芜湖城市繁荣建设,使芜湖人民生活质量得到提升。

  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雪冬,路桥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