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提升
李海到华东分公司合肥公交医院项目带班检查
来源:华东分公司   作者:范雷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3月25日,公司副总经理李海到华东分公司合肥公交医院项目带班检查。

  李海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并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重点对安全生产、项目履约、实名制管理、工程质量等进行检查。

  李海强调,一是要全面落实中冶集团《工程项目管理手册》要求,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强化项目履约和盈利能力;二是要构建双重机制,强化风险隐患管控,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整改重实效,抓好日常安全巡检,树立底线思维;三是要加强风险管控,完善项目管理的合规性,注重日常文件收集整理,筑牢风险管控的防火墙;四是要持续完善农民工实名制和工资支付管理,提升实名制管理水平,打造项目管理亮点;五是要加强学习交流,全面提升项目人员管理水平,通过开展专业学习、岗位交流、对标对表等各类活动,打造学习型项目团队,培养复合型项目管理人才。

  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周文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