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提升
城建分公司主要领导拜访大连市中投瑞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龙
来源:城建分公司   作者:武雨薇 曹瑞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月26日,城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仲拜访大连市中投瑞地发展有限公司、甘井子区国有资本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龙,初步对接洽谈大连市甘井子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相关合作事宜。  
  李仲代表中国二冶向叶龙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对中国二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他提到,中国二冶是中国五矿及中冶集团的核心骨干企业,具有市政、公路、建筑、冶金四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甲级设计资质。近年来,中国二冶深耕投融建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同时,中投瑞地发展有限公司旨在实现国有资本的合理流动和保值增值,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共同发展。中国二冶愿发挥央企在资质、信誉、融资、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多种模式参与各类项目建设,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叶龙对李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投瑞地发展有限公司主要通过股权运作、基金投资、培育孵化、价值管理、有序进退等方式,盘活国有存量资产。他表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二冶的沟通合作,共同开创双方合作的美好未来,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投瑞地公司副总经理王震福,瑞地建设公司副总经理王宇鹏,瑞地资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文杰共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