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集团要闻
雷殿军到中国二冶白固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路桥分公司   作者:郑丹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3月24日,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殿军到中国二冶白固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项目西豪口大桥施工现场,雷殿军听取了关于项目施工整体规划、建设进度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雷殿军指出,白固公路是国家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和包头市实施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自开工以来,中国二冶作为驻包央企在工程建设及推进过程中充分发挥了积极引领作用,助推项目“跑起来”。针对征拆工作难度大等问题,包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推进项目征拆工作,为重大工程建设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希望中国二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协调配合,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让老百姓走上舒心路、幸福路、满意路。

  公司原副总经理刘宝世,路桥分公司党委书记郭泗东、副总经理李智超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