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集团要闻
丁绣峰到中国二冶国道210线建设项目调研
来源:包头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3月25日,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到中国二冶国道210线固东段、固白段建设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中国二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锋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丁绣峰详细听取了国道210线固东段项目规划建设及固白段项目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固白段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规划建设中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集约节约、精准高效理念贯穿于工程设计施工全过程,以经济实用为原则,进一步优化固东段项目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固白段施工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建成通车;要对标复兴大街快速路改造等项目的建设模式和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效率第一理念,坚持“有解思维”,想方设法破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优化施工组织,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快速高效推进。

  完善交通路网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中国二冶项目建设团队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控无效成本发生,加强工期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精准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公司原副总经理刘宝世,路桥分公司总经理郝海飞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