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集团要闻
王莉霞调研中国二冶稀土永磁电机产业园施工项目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3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调研稀土永磁电机产业园项目。

  王莉霞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嘱咐要给予入驻企业实实在在的支持,推动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在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她要求围绕企业搞研发,以开放的思维和胸怀吸引更多高校院所参与进来,站稳“高地”、再攀“高峰”。

  在现场办公会上,王莉霞逐一回应企业诉求。她说,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树立闯新路、进中游的雄心壮志,做好由“矿”变“土”、由“土”变“材”、由“材”变“用”三篇文章,全力建设好全国最大的稀土新材料基地和全球领先的稀土应用基地。要打好先进制造业“翻身仗”,用创新思维抓好科技创新,在延链补链上下功夫,培育壮大生产性服务业。要持续擦亮“包你满意、包你放心”品牌,理直气壮为企业服务,主动帮助企业找订单、找市场,促进链链合作、环环合作,认真做好城市燃气管道专项治理、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为科学有序、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中国二冶将稀土永磁电机产业园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以3月20日开工日为节点,倒排工期、落实责任、挂图作战,确保6月30日实现工程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