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提升
周口市住建局领导莅临槐府六号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新型建筑分公司   作者:宋奇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3月26日,周口市住建局续建工程专班组组长协同沈丘县住建局副局长李海波莅临沈丘县槐府六号(三期)未施工项目建设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市住建局领导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以及资金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对槐府六号项目在施工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市住建局领导指出,槐府六号项目是沈丘县重点民生工程,是周口市“22个保交楼”项目之一,项目的建成对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项目部要抓住当前良好的施工气候条件,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统筹项目施工、合理安排工序、加快施工进度、狠抓工程质量,争取早竣工、早投用。同时,指出沈丘县相关部门将尽快解资金问题,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如期履约,确保把民生工程建好办实,也希望中国二冶持续发挥央企风范,积极投身周口城市建设,推动周口城市更新发展,周口市住建部门也将助力中国二冶列入河南省企业“白名单”,为中国二冶发展增添动能。 

  项目负责人表示,槐府六号项目部将持续秉承“彰显央企担当 铸就永恒精品”的企业使命,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顽强拼搏的施工风范,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让业主入住新房。